最新消息

漢堡機器人販賣機 6分鐘完成煎肉排、組裝

人工智慧機器人當道,美國速食店也順應潮流!在加州有一家漢堡店,引進智慧機器人到廚房裡工作,無論是煎肉排或是炸薯條都難不倒它!另外,美國新創公司推出的全自動漢堡機器人販賣機,未來將設置在辦公室、機場等多個場所。

美國新創推漢堡販賣機 擬推廣至機場、醫院

美國新創公司推出全自動漢堡機器人的販賣機,透過人工智慧的方式,可以完成烤麵包、煎肉排、選定醬料和組裝漢堡等程序,短短6分鐘內就能做好一個漢堡,而且機器人在危險高溫的廚房可以確保安全,帶給顧客全新的非接觸式體驗。

小小一台販賣機裡,配有冰箱、自動烤盤、清潔系統,而且在每次下單後都會清潔一次,而唯一需要人機互動的部分,是補充材料和清理廢水,未來販賣機會裝設到多個區域,包括學校、醫院、機場和辦公室等。

廚房最強幫手!「機械手臂」煎炸煮洗難不倒

而除了有全自動的漢堡販賣機外,還有最強幫手機器人廚師,不管是煎炸、組裝食物,又或是清洗鐵板都難不倒它,可以承擔廚房重複且耗時又危險的工作,加上現在全球勞動力短缺,因此企業都正在加速機器人投入餐廳工作。

 

 

 

資料來源:https://ppt.cc/fgCc0x  

焊接機架                五軸龍門加工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