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己的鍵盤自己疊,MelGeek 推出超童心「樂高化」機械鍵盤

(Source:MelGeek

 

 

許多人喜歡使用機械鍵盤,除了享受敲打鍵盤的愉悅聲音,另就是能輕鬆改變鍵盤外觀,打造獨一無二的鍵盤。

大部分的機械鍵盤雖可以更換鍵帽,調整鍵盤下燈光,甚至換掉讓這些鍵盤發出獨特聲音的機械裝置,但考慮到必須更換的鍵盤數量,如果要訂製一款機械鍵盤可說非常昂貴。對此,MelGeek 推出全球首款與樂高相容的機械鍵盤「Pixel」。

 

 

(Source:MelGeek

 

 

儘管 MelGeek 推出的鍵盤按鍵比其他鍵盤更緊密,但因為有樂高邊框,又有能與樂高相容的網格,並不是容易攜帶的款式。此外,這款鍵盤也不是樂高官方產品,不過自從該公司的連鎖磚專利於 1978 年到期後,其他公司已經能製造相容但非官方的產品。

 

 

(Source:MelGeek

 
 
這款鍵盤的四周可以用樂高磚、迷你人物,甚至 3D 結構來裝飾。至於鍵盤本身也可以拆下鍵帽,透過訂製的樂高來取代。目前這款產品可供預購,只需要繳交 1 美元的押金,就能以 199 美元的價格購買鍵盤,而不是建議售價 269 美元。
 
 
(Source:MelGeek
 
 
 
 
 
 
 
 
 
 
 
 
 
 
 
 
 
 
資料來源:https://ppt.cc/fgBFKx 
 
臥式搪床       CNC組立代工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