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設備

CNC加工(CNC Machining)是指用數位控制的加工工具進行的加工。 CNC為電腦數值控制(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工具機,它是利用數位信號操作系統來控制生產系統內的製程設備,現今數值控制工具機大多利用電腦來運算控制。 CNC最大的特性,就是將很多不同系列的切削加工動作存入控制器內,因此不須人力介入就能依程序執行多種不同步驟。如CNC加工零件具有高精準度及可重複性;數控加工可以生產手動加工無法完成的具有複雜外形的零件。

龍門銑床是具有門式框架和臥式長床身的銑床。龍門銑床上可以用多把銑刀同時加工表面,加工精度和生產效率都比較高,適用於在成批和大量生產中加工大型工件的平面和斜面。

CNC龍門銑床還可加工空間曲面和一些特殊零件。龍門銑床的外形與龍門刨床相似,區別在於它的橫樑和立柱上裝的不是刨刀刀架而是帶有主軸箱的銑刀架,並且龍門銑床的縱向工作臺的往復運動不是主運動,而是進給運動,而銑刀的旋轉運動是主運動。

 

臥式搪床 (或稱為雙端搪孔機,搪孔機,油壓搪床機,管件搪孔機,粗搪機),是搪床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它主要是孔加工,除擴大工件上已鑄出或已加工的孔外,臥式搪床還能銑削平面、鑽削、加工端面和凸緣的外圓,以及切螺紋等。

臥式搪床為單刃刀具,將一單端點刀刃夾裝在刀把上進行搪孔加工,對工件上直徑較大的孔作擴孔的精密加工,運轉時,刀具與主心軸一起旋轉,工件或刀具則作進給運動,適用在難作旋轉運動或形狀複雜的大型工件加工。

臥式搪床的主軸水平佈置、主軸箱能沿前立柱導軌垂直移動的搪床。使用臥式搪床加工時,刀具裝在主軸、搪桿或平旋盤上,通過主軸箱可獲得需要的各種轉速和進給量,同時可隨著主軸箱沿前立柱的導軌上下移動,穩定性好,臥式搪床床身、立柱、下滑座均採用矩形導軌,導軌採用製冷淬硬,耐磨度高,可提高工效降低成本。工件安裝在工作台上,工作台可隨下滑座和上滑座作縱橫向移動,還可繞上滑座的圓導軌迴轉至所需要的角度,以適應各種加工情況。當搪桿較長時,可用後立柱上的尾架來支承其一端,以增加剛度。為了加工大孔距工件或長箱體,有的臥式搪床把工作台橫向行程加大兩倍左右,採用加大床身主導軌寬度和帶輔助導軌的方法增加下滑座剛度 。

臥式搪床被廣泛應用於高硬度零件加工、模具加工、汽車、航空航太、發電設備、各式機械、工具機製造等。

 

►CNC龍門銑床

6m x 2.7m x 1.2m (五軸龍門加工)
8m x 4.2m x 1.6m (五面加工)
6m x 3.5m x 1.6m (五面加工.萬向軸)
4.2m x 2.8m x 1.6m (萬向軸加工.四軸)
5m x 3.5m x 1.2m (五面加工.四軸)
3m x 2m x 0.8m (四軸半加工)
3m x 1.8m x 0.8m

 

►CNC臥式搪床 4000 x 2000 x 1500

CNC臥式搪床-韋勝實業

CNC加工,臥式搪床-韋勝實業

臥式搪床,五軸龍門加工-韋勝實業

五面加工,CNC龍門銑床加工-韋勝實業

CNC臥式搪床,萬向軸-韋勝實業

CNC龍門銑床加工,四軸半加工-韋勝實業

 

►CNC銑床

1600 x 870 x 700
1300 x 800 x 500
1500 x 750 x 600
1300 x 750 x 600
1100 x 600 x 450 (四軸半加工)
1100 x 650 x 550
750 x 550 x 450

 

CNC銑床-韋勝實業

CNC銑床,CNC加工-韋勝實業

CNC加工,CNC銑床-韋勝實業

板金加工,CNC銑床-韋勝實業

焊接機架,雷射切割-韋勝實業

設備組裝代工,鈑金加工-韋勝實業

 

►龍門鉋床 4000 x 1600 x 1200

►研磨機 7500 x 1500

►CO2焊接機

►冷補機

►焊接平台 6000 x 4000 (DAIHEN INVERTER ARGO 3000P)

►機架焊接